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越海峡的觅证”台湾同胞抗日遗址遗迹图文展在南京开幕
2020-10-25 1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开幕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周振晴 记者 丁小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5周年,10月25日上午,由江苏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与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举办的《“跨越海峡的觅证”台湾同胞抗日遗址遗迹图文展》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摄影 陆宁馨)

来自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等单位,长三角地区兄弟省市台联和省内各市台联、部分在宁台商等近90人出席了开幕式。


(嘉宾观展)

本次展览选取了台湾同胞英勇抗日事迹相关的遗址、遗迹图片近300幅。展览也是响应《关于加强长三角地区台联工作协作 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的共同倡议》的首次积极实践,迈出了长三角地区台联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


(展览现场 摄影 陆宁馨)

展览为期19天,从10月25日至11月13日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玄武门22号)一楼展厅举办,南京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地铁1号线玄武门站下前往参观。


(展览现场 摄影 陆宁馨)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