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木偶皮影最强阵容八月扬州竞演
2019-07-11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鑫津 汪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10日,“广陵杯·第五届全国木偶皮影优秀剧(节)目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扬州市木偶研究所举行。本次展演活动是中国木偶皮影界最高规格的展演活动,全国15个省24家剧团带来25部剧目,参演演员达600多人,代表了中国木偶皮影界的最强阵容。

  本次木偶展演活动涵盖杖头木偶、提线木偶、掌中木偶、布袋木偶、皮影等不同地域、不同风格、不同流派的作品。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登台亮相的泉州木偶剧团,以及在去年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亮相的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将第一次实现长线木偶和短线木偶技艺同台展示。扬州市木偶研究所经典剧目《神奇的宝盒》将在8月6日的开幕式上作首场演出。

  活动期间,将有14台大剧目、11台小剧目在扬州集中展演,演出场次达50场。此外,本次展演还将举行文化惠民演出,在广场、商业中心、社区安排5场演出。

  (李鑫津 汪滢)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