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界、民建界委员联合开展界别活动
2024-03-29 10:43:00  来源:江苏省政协  
1
听新闻

近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界、民建界委员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联合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江苏汇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宿迁市耿车镇刘圩村,听取相关介绍,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情况。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引导界别群众深刻把握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扎实推进美丽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杨时云,副主任翟武全、杨灵灵,农业和农村界活动召集人魏红军、民建界活动召集人杨平及部分委员参加界别活动。

标签:
责编:张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