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赴淮安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姚晓东参加
2022-09-26 09:18:00  来源:江苏政协  
1
听新闻

根据省政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率队赴淮安调研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涟水县南集镇王圩村、清江浦区淮海商圈协商议事室,听取淮安市政协“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程与基层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相融合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市政协“码”上议服务管理中心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参加涟水县南集镇皂角村“‘皂’亮每一处‘角’落(道路亮化)”协商议事活动。

姚晓东指出,此次协商议事程序规范、议题精准、调研深入、意见广泛、责任明确、成效突出。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要突出政治性,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协商议事全过程各方面;突出规范性,完善协商过程,坚持精准筛选议题、不调研不协商、充分协商互动,真正商出特色、商出办法、商出共识、商出感情;突出主体性,提高协商水平,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和委员骨干作用,不断提高协商议事能力水平;突出实效性,增强协商成效,把开展协商议事与视察调研、提案督办、谈心走访等相结合,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副主任倪明卉等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张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