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顶尖专家聚首高邮论“膜术”
2024-03-27 06:4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邮宣 李源) 3月25日至27日,2024中国(高邮)国际高功能薄膜市场与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高邮举行,1200多名国内外嘉宾及高邮本地企业代表到会。论坛将围绕高功能薄膜召开5个专题论坛,由行业内世界顶尖专家探讨最前沿技术话题。

高功能薄膜在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光学、电子、集成电路、高铁等高精尖和新兴产业对高功能薄膜的市场需求非常广阔。

“本次高峰论坛安排在我市举办,必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高邮市市长田醒民表示,近年来,高邮致力于打造光储充垂直一体化发展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先后招引了晶澳科技、中国动力(风帆公司)、英联股份、中科云网等一批上市公司投资项目,培育了以新霖飞、欧力特、华富储能等为代表的本土龙头骨干企业,拥有全省唯一以电池为主题的电池工业园,并创成省级高性能电池特色产业基地。2023年,高邮新能源产业集群开票484.3亿元,占工业开票比重达35%,已成为高邮支柱型、地标性产业集群。

标签:
责编: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