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第二届岳飞文化周启动
2024-03-27 06: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顾介铸 靖宣) 3月24日至25日,靖江市举行第二届岳飞文化周启动仪式暨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21周年大会,大型锡剧《望岳情》在靖江大剧院成功展演。

本次活动由岳飞思想研究会联盟、靖江市岳飞文化研究会主办,来自海峡两岸以及海外的岳飞后裔代表、岳飞文化研究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

靖江是一块英雄辈出的土地,岳飞与靖江渊源深厚,数百年来,岳飞身上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靖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引领一代又一代靖江人励志向上的动力源泉。如今,靖江以66万的人口创造了1300亿元的经济体量,牢牢站稳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说,新征程上,我们这代人肩负着“莫等闲”的使命,担当着“待从头”的责任,要传承岳飞文化,把精忠报国的家国情怀转化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把靖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