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宁举行
2024-03-27 06: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潘瑞凯) 3月25日,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民建会员企业专场在江苏开放大学(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应天校区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民建江苏省委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6家民建会员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6个,拟招录821人,招聘岗位覆盖教育、计算机、金融、管理、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来自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和兄弟高校的1600多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近年来,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构建高效、便捷、多元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年均保持95%以上,并连续4年被评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本次招聘会是民建江苏省委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实现高质量就业而携手合作的新尝试。

标签:
责编: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