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之春”赏花节开幕
2024-03-23 06:5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2日,2024第三届“花果山之春”赏花节在花果山风景区游客中心开幕。

此次赏花节加入“沉浸式体验”“网红NPC互动”“实景交互剧场”“集章打卡”“IP焕新”等元素,还原《西游记》中家喻户晓的“猪八戒背媳妇”“蟠桃盛会”“女儿国”等经典故事和场景。景区同步开展“花果仙境上春山”抖音短视频大赛,邀请普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们,围绕赏花节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风情、主题活动等拍摄相关抖音短视频。

“花果山之春”的沉浸式打卡之旅将持续至5月5日。每个周末,游客都可以换上传统服饰,加入巡游队伍漫步花海,也可以在游客中心观看西游主题的交互演绎,还可以在花果山风景区的梅园、蟠桃园、大圣湖畔以及女儿国区域和NPC们“过招切磋”,获取六色通关套章。(记者 颜颖)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