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民生服务直通车”平台开通运行 在线诉求最快一日内答复
2024-03-21 06:4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8日,“海心安·民生服务直通车”平台开通运行,标志着海安首个互联网端综合性、互动式、开放共享型政务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全面建成,对社情民意的响应效率和全市政务热线信息化、数字化水平跃上新台阶。

去年,海安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来电15.6万余个,呈持续上升趋势。今年1月18日,海安依托“我的海安”APP和“海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设“海心安·民生服务直通车”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网上诉求渠道,倾听网民心声,做好与海安市社会治理中心联动指挥平台对接。自试运行以来,“海心安·民生服务直通车”收到诉求140件,已办理答复98件。

“民生服务直通车”平台一头与市民群众相通,一头与政府部门相连,海安近百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最快一日内答复在线诉求,并在“海安发布”设置专栏同步公开,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发布。(丁宏波 陈子锋)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