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21 06:4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0日,全省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推进会在南通召开。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广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作为,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走深向实。要进一步明确数字化转型路线图,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步伐;要推进智能化改造,大力推动“人工智能+”行动,加强软件集成化应用,打造一批标杆示范;要深化网络化联接,全方位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网络化协同,以“网联”放大“智改数转”效应。要强化政策支持,加强金融赋能,扩大人才供给,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为打造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