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思践悟 深学笃信 切实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2023-04-28 0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学思践悟 深学笃信 切实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张义珍出席并讲话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4月27日,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张义珍表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通过学习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义珍强调,要学思践悟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好“必读书目”,用心体悟学好“江苏篇章”,立足岗位学好“政协篇目”。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提升服务政协履职、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本领,提振敢于破解难题、积极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锤炼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