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04-18 06: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拓) 4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吕德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三办”“三服务”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四学四强”,理论武装突出凝心铸魂,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突出躬身实干,检视整改突出边学边改,让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在参谋辅政上有作为、紧抓当前上强统筹、提升能力上练真功,确保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心同向,与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步调一致。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抓好工作落实,以更优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胡金波指出,省政府办公厅作为政府工作运转中枢,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理论学习深学笃行,调查研究扎实深入,推动发展敢为善为,检视整改真查实改。要坚持严实作风,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开门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