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04-18 06: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苏仁轩 陈月飞)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信长星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荣平到会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广智主持会议。

樊金龙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协同安排、一体推进,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成效,强化解决问题实效,强化整改整治见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以“听人大代表、听市场主体、听基层人大的意见建议,问所期所盼、问突出问题、问工作良方”为内容的调研活动,推动解决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矛盾和问题;突出“学思践行”要求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以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荣平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结合起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坚持严实作风,加强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