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04-16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星欣) 4月1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省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敏出席并讲话。

张爱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爱军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以学为先、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以研为基、在调查研究中探寻规律路径,以干为要、在敢为善为中推进提质增效,以改为重、在检视整改中推动标本兼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认真做好省委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同时,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李小敏指出,省委宣传部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肩负参与者、推动者的双重责任,要对中央重大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领悟于心、融汇于行,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指导组对中央精神要把得“准”,职责定位要扣得“准”,指导意见要提得“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