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2023-04-14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4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真抓实干中创造发展实绩。要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扛起主体责任,大兴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做好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原则通过了省政府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