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南通开幕
2023-03-03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贲腾 张周楠) 3月2日,第七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南通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出席活动,与全国最美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本届志交会为期3天,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协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民政局、共青团南通市委承办,以“学习雷锋楷模 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将举办展览展示、项目大赛、主题宣讲、经验交流、故事分享、实地观摩、志愿集市等活动,集中展示我省各地区各部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进展成效、先进典型事迹。开幕式上,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向省优秀志愿者、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代表颁发了奖牌。今年,我省各地各部门将组织开展300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走近百姓身边。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张爱军一行参观了展览展示区和志愿集市。本次志交会搭建了江苏志愿服务主题展厅、红十字志愿服务展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展厅、南通江海志愿者展厅及南通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展厅,学雷锋公益广告展、学雷锋主题文创展、“新时代的活雷锋”主题画展等15个展区,全面生动展现了全省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图景。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