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3-02-09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2月8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担当作为,紧扣中心大局精心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广泛汇聚团结奋斗共识合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全面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履行政协职能的实际行动助推我省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张义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既洞察形势又把握趋势,既举旗定向又谋篇布局,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政协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精准更有效,努力在助力扛起“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光荣使命中彰显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