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下发通知促进旅游市场复苏 恢复旅行社港澳团队游业务
2023-02-06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我省近日印发通知,2月6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内地与香港、澳门入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全面开展产品发布、宣传推广等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周密组织,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方案要求,提醒游客遵守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相关防疫规定。加强行业监管,各地督促指导旅行社严格落实团队旅游管理各项制度和规范,依法与游客、供应商签订包含安全条款的合同,及时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准确填报入出境旅游团队信息,指导旅行社做好应急预案,开好行前说明会。

通知要求,各地要督促旅行社严格落实“一团一报”制度,加强对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全力推动全省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