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域推出“惠民观影”
2023-02-03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周娴) 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近日联合建设银行江苏分行和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在全省推出惠民观影活动,采取数字人民币支付优惠观影、购票满额立减、积分兑换观影券等多种形式给予观影补贴。目前已累计发放观影券10.7万张、观影补贴超230万元。

春节期间,南京发放了300万元消费券,可在影院使用。无锡开展“惠影留锡2023”观影优惠活动,为春节留锡人员提供1500场优惠场次、优惠电影票25万张。苏州不仅为留苏过年职工发放7000张免费观影券,还开展9.9元数字人民币百万优惠抢票活动,首轮补贴资金超过100万元,发放优惠电影票5万张。泰州为留泰过节外来务工人员按照每人最高500元的标准发放消费补贴共1200万元,部分可用于影院消费。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