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才发展现代化”专题研讨会举办
2023-01-15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郑焱  
1
听新闻

我省重点培育智库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人才发展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和支撑”为主题,近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专题研讨会。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省社科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60多名学者专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中人才发展战略和实现路径开展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建议,要把人才工作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突出位置去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全面推进人才队伍、人才治理、人才效能、人才环境的现代化,从而构建江苏人才发展新格局,营造一流的引才育才机制和环境,把江苏建设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创新创业的沃土。

会议同时研究制定了“县域人才发展现代化指数”,为实现人才强省和人才强国提供决策参考。南京师范大学、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与江苏人力资源服务业头部企业等单位签订了新时代人才发展领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