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成立
2023-01-14 07: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杨赟 徐睿翔) 1月1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教育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并讲话。

朱晓进指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的成立,是学院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社院前列提供重要支撑,对我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省社会主义学院要以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进党外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始终坚持“社院姓社”,高标准做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高水平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高质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修和对外交流,把省委对学院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要大力提升办学治院水平,不断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社院担当。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