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革江苏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3-01-14 07: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睿翔) 1月13日,民革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过去一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民革江苏省委会踔厉前行,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圆满完成省级组织换届,以政治交接领航接续奋斗;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效果显著,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年,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示民革新面貌、实现民革新作为。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