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官兵
2023-01-14 07: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珺璐 钱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洋,副省长方伟分别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武警江苏总队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光荣传统的部队。在武警江苏总队少将司令员何松利、少将政治委员刘海文陪同下,刘建洋与官兵深入交谈。刘建洋说,近年来武警江苏总队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各方面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重要贡献,我们衷心感谢武警江苏总队的大力支持和全省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江苏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驻苏部队建设,巩固拓展双拥共建成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不断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

在31619部队,方伟观看部队建设专题片,来到雷锋广场、军旅文化展厅、铁骑文化主题展区和连队,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他说,部队组建以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院校化、战斗化、现代化建设标准,真抓实训、苦练精兵,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和驻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为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支持驻苏部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