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22-08-11 09: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林元沁) 8月10日,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抓好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树牢鲜明用人导向,畅通能上能下渠道,加强政绩观教育,实施现代化能力提升工程,研究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的具体措施,健全激励和约束并重机制,推动广大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要聚焦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做深做实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不断巩固引才聚才良好态势,注重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世勇要求,认真落实为党委选人用人把关的重要责任,加强日常考察了解,完善全程纪实制度,切实从严管理监督,做到为发展选人、为组织担当,对干部负责、让群众服气。要坚持公道正派,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