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举行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2021-10-25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晏培娟 钱飞 薛诚 高雅晶) 百年芬芳,廿载辉煌。10月24日,江苏大学举行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镇江市市长徐曙海在致辞中说,校地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共同书写了名城名校团结奋斗的合作佳话。镇江将倍加珍惜江苏大学这块金字招牌和这份智力资源,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让更多的创新资源在镇江繁育壮大,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在镇江创业就业走向成功。

江苏大学组建20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30余万名高素质人才,成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首批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表示,学校将继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擦亮“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金字招牌,进一步扎根江苏、辐射长三角,着力形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江大影响”,打造江苏大学的“江苏品牌”。

标签:江苏大学;高校;镇江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