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岭药业向南京捐百万元防疫物资
2021-08-02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潘瑞凯 徐路平 陆丹丹) 7月31日上午,“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捐赠活动在新华报业传媒广场举行,以岭药业携手新华日报向南京部分社区、医院等18家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防疫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抑菌喷雾、连花抑菌洗手液等,助力南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捐单位之一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卢光普表示,此次爱心企业所捐物资,不仅有助于患者的保护,还让奋战在“疫”线的医务人员得到更好保护;另一家受捐单位江苏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的科普专家李家宝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折射出以岭药业的责任与担当,其精神弥足珍贵。

以岭药业今年1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投入5000万元款物,发起设立“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旨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医护、卫生防疫、志愿服务等一线人员的健康。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