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多家医院门急诊正常开放 提倡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
2021-07-28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仲崇山) 记者从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中大医院等三甲医院获悉,疫情当下,门急诊、发热门诊都正常开放,患者凭健康码绿码可无障碍就诊,住院须凭核酸阴性证明。

患者就诊时须配合测体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能使用带有呼吸阀的口罩,并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进入医院。各医院提倡网上预约挂号、实名分时段就诊。江苏省人民医院门、急诊正常开诊,但严格限制号数,不多加号。专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医院是公共场所,人流量大,各种疾病源汇集,易发生交叉感染,尤其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具有传染性,因此必须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发热病人还要向医生说明病程、行程史、症状以帮助准确判断。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