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文旅场所加强疫情防控
2021-07-22 07: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7月21日,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全省要切实加强文旅场所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进入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剧院、文博场馆、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文旅公共场所的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星级饭店要增加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文旅场所工作人员工作期间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戴一次性手套。全省旅行社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开展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机票+酒店”业务。暂不恢复出入境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继续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确需举办的大型聚集性文旅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严格人流控制、划设进出通道、做好体温监测和应急处置准备,对不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活动不予批准。

20日晚起,南京多个景区临时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其中,玄武湖公园、钟山风景区、夫子庙景区、幕燕风景名胜区、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等景区、场馆均要求游客实名制预约入园、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等。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