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工会筹资2亿元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2021-07-15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李晞 吉强) 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一行来到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工程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职工,开展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今年全省各级工会将筹集资金2亿元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走访2万多家企业和工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200万人次。

魏国强一行听取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和服务职工情况介绍,将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用品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向建设者们表示敬意。他指出,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自觉把做好夏季安康“三送”工作作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统筹谋划、周密组织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围绕工会职能依法履责,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持续推动职工法律服务常态化。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