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在南京开幕
2021-07-10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林元沁 省致轩) 7月9日,“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在南京江北新区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并讲话。

闫小培指出,引凤工程已成为致公党服务留学人员、践行侨海报国理念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家国情怀,践行报国理念,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在各个领域勇挑重担,为加快提升我国经济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外联通,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生力军。

麻建国表示,引凤工程实施12年来,一大批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不仅“引进来”“留下来”,更在江苏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茁壮成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引凤工程更好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在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致公智慧力量。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