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图集》发布
2021-06-24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沈佳暄)6月23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与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编制的《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图集》正式发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发布式。

地图集紧紧围绕“百年征程 奋进江苏”的主题,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不同时期的江苏党史,以主题分类展示党领导下“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辉煌成就,以“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并采用最新的基础地理数据、权威党史资料和统计数据等,全面展现江苏党史与建设成就。借助该地图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在江苏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