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06-10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宋晓华) 6月9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在新沂市召开。副省长潘贤掌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贤掌指出,农业社会化服务是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的主责主业、主题主线。当前正值“三夏”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大显身手的关键时候。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充分认识到更大力度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解决小农户问题、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改善农村社会治理的迫切需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在培育新型服务主体、完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领域、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省各地要站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高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支持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帮助解决农业社会化服务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综合实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