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与中海油集团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9 15: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省与中海油集团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汪东进一行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省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海油董事长汪东进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中海油集团有限公司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娄勤俭在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的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后说,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切实落实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娄勤俭表示,着眼于实现在全国碳达峰之前率先达峰的目标,江苏继续以极大定力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更大力度推进沿海高质量发展,这些都为深化合作拓展了新空间。希望双方把握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协同,聚焦重大项目加强系统谋划,切实打造央地战略合作新典范,共同为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汪东进感谢江苏省一直以来对中海油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江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钦佩。他在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苏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后表示,中海油集团将认真学习江苏发展经验,加快推进重大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江苏谱写“强富美高”的现代化篇章发挥应有作用。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绿色交通、高端炼化、新兴海洋、生态环保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省领导樊金龙、赵世勇、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耿联/文  张筠/摄)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