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在宁召开
2021-06-02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蒋明睿) 6月1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对同学们予以亲切勉励,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青少年儿童成长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教育立德树人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全省教育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入开展回信精神学习笔谈、回信精神学习征文、学习回信精神教学案例评比、媒体现场集中采访等“四项活动”,在全省教育战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为强大激励,更加重视“四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大力度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针对师生和家长“急难愁盼”的教育问题,拿出硬招实招竭力破解;关心关怀关爱广大青少年儿童,更好地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守护好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