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正式上线
2021-05-19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的“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网络竞赛,将在全省党员干部、大中学生中开展。

比赛设置日排行榜和总排行榜,每天将从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20人进行奖励,每人可获得精美文创产品一份;网络竞赛时间截止后,将对所有参赛者答题测试情况进行排名,从满分中抽取100名,分别予以适当奖励。

本次党史知识网络竞赛自2021年5月20日开始,至6月10日结束。网络竞赛共分为练习和测试两部分。参赛者可通过登录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官网(http://dsxx.jschina.com.cn/dsdt/)或新江苏客户端参加答题。

扫码参与答题

标签:江苏省委;参赛者;党史知识
责编:徐晓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