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1-05-13 09: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品奕 记者 丁小玲)百年芳华灿烂,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激励广大青年铭记光荣历史,坚定政治信仰,5月11日,南京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团工委联合新区机关团工委,建设与交通局、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团组织共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百年党史青春说”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共青团南京市讲师团成员曾军作《“三浦战役”的致胜之道与启示》主题讲课,通过回顾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历史和相关启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睿智干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以奋斗的青春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优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