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障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 江苏部署“七个一”专项行动
2021-05-08 1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8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居民用气是危化品使用的重要领域,涉及千家万户。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既是前期危化品以及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深化和拓展,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的薄弱环节,调动各方积极性,打一场燃气安全整治的系统攻坚战和全民防御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研究、系统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好燃气供应环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宣传引导环节,进一步提高用户安全意识、安全常识、安全技能;抓好部门监管环节,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扫除工作盲点。要通过此次“七个一”专项行动,真正提升城镇燃气居民使用本质安全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