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加速形成现代产业链集群
2021-05-04 0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钱飞 孙薇) 4月30日,扬中市第十八届河豚文化节闭幕。当天,该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3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6亿元,其中奥克斯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电气元器件,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3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节会搭舞台、经贸唱大戏,一直是扬中河豚文化节办节宗旨。本届河豚文化节期间,招商团队邀请知名企业来扬参观考察,并围绕扬中四大主导产业举办工程电气、新能源、临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专题招商活动。当天集中签约的37个项目,涵盖智能电气元器件、高端材料、汽车配件、科技人才等多个领域,均为扬中主导产业“升级版”或物联网、5G应用等新兴产业,特别是特种精密轴承项目、中广核电子加速器项目等高精尖项目,更是填补了当地空白。

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表示,随着一大批高质量、大体量的“链”上产业项目纷至沓来、“组团”落户,现代化的产业链集群正在扬中加速形成。该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新路超越的“先导工程”,制发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减流程、优服务、降成本,只设“路标”不设“路障”,全面提升企业营商环境满意度。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