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启动假日经济系列活动
2021-05-03 06: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房雅雯  
1
听新闻

4月29日,“人间梁溪梦想中山路”假日经济启动仪式暨梁溪区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推介会在无锡市小娄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五一”期间,梁溪区以多样体验打造“精彩假日”,联合市中心近30家大型商超综合体,围绕“至味烟火梁溪”“至欢烟花梁溪”“至美烟雨梁溪”三大主题,开展百余场相关活动。同时,梁溪区文旅局也将举办读书节、文化艺术季、街艺展示、体育赛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游活动。

对标上海豫园、南京夫子庙等长三角核心区顶级商圈,梁溪区今年将重点推进中山路改造提升,崇安寺一、二期和城中公园改扩建,进一步彰显市中心的国际范、年轻态,重塑锡城商业名片。推介会上,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梁溪区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与上海豫园商业步行街区、南京夫子庙步行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在营商环境优化、商贸流通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推进高品位商业街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