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红·红色大讲堂首课开讲
2021-04-21 0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龚宇) 20日下午,由新华日报社与江苏银行联合打造的“跟着名家学党史”新华红·红色大讲堂在宁正式启动。外交部原部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作为首讲嘉宾,以《家国情怀 大国外交——讲中国故事》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李肇星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小细节描绘大外交,以睿智幽默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讲述,诠释了外交与国家、外交与人生的家国情怀,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新华红·红色大讲堂以“学党史,强党建,树担当,促发展”为宗旨,以党史学习为核心,将邀约知名专家学者就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专题授课,以贴近时代、贴近青年、促进业务的教育方式,吹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党百年献礼,助力“十四五”新征程。

当天,300多人现场听课,包括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以及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等单位的党员干部。江苏银行各分行、网点的6000余名党员以视频方式同步收看了授课。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