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卡江苏红色地标线路发布暨学党史直播车全省行在沭阳启动
2021-04-11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吕述谡 倪亚琼) 4月10日上午,“歌颂写在大地上打卡江苏红色地标线路发布暨学党史直播车全省行”在沭阳县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省委党史工办共同主办,扬子晚报、沭阳县委、沭阳县政府承办。

“打卡江苏红色地标”活动是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年辉煌,E心向党”大型采访活动的一部分,打卡路线将分南北两路,探寻江苏13个设区市的红色地标,每个城市选取3-4个红色地标,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持续宣传报道,并通过H5等互动式融媒产品,邀请广大网友、青少年在线同步打卡,在互动体验中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学党史直播车全省行”以“学习党史、再续辉煌”为核心内容,以“车行百镇、全程直播”为主要形式,将走进全省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乡镇,全面展示江苏乡镇的发展史和基层党员群众的奋斗史。活动将邀请省内权威党史专家,走进基层开讲授课,在乡镇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组织专家学者深入乡间地头,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全媒体、全过程、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总结推广来自基层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实践。

沭阳曾经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谷底和有名的贫困县,通过改革开放全县上下几十年来的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如今已位列全国百强县34位。“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和奋斗传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激情和信仰力量,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见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沭阳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表示。

活动现场,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孙肖远带来《学史明理力行,建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