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证齐发 泰州海陵“拿地即开工”
2021-03-24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赵晓勇 赵婷婷) 3月19日,泰州市海陵区有3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86亿元。海陵区委书记孙群说,集中开工的项目质效好、信心足、关联高、证照全,33个项目都拿到了施工许可证,凸显海陵项目的“实”。

长力树脂管项目用于建设24条高性能尼龙管生产线和8条新能源电池热管理系统管路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开票8亿元。3月18日下午,项目报建人因不熟悉系统,无法提交申请,后又因审批端口无法查看上传的审图合格证而停滞。海陵区项目服务团队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全程指导,帮助其提交申请,联系安监、质监负责人协助退回,终于在晚上10:05发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合格证等“五证齐发”。

“五证齐发意味着我们企业可以立刻开工,大大加快了我们投产的时间。”拿着“新鲜出炉”的五本证书,长力树脂管负责人翁亚栋高兴地说。

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常宝海介绍,今年以来,该局设置专窗开通绿色通道,配备专业帮办代办队伍,容缺预审材料,协调市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建筑市场监管、质监、安监等部门,将多个事项统一受理,并行推进、并联审批,压缩办理时限。在企业拿到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同时,同步发放审图合格证和施工许可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拿地即开工”。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