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论坛在扬州举办
2020-11-27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思想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近日,第七届“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论坛在扬州举办。本次论坛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扬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党校(行政学院)和科研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和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分别以“理论强党”“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鲜明特征”为题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还围绕“党的建设的做法、成就及经验”“全面从严治党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研究”“党的自我革命研究”等主题展开讨论。

(杨 丽 赵红梅 刘星余)

标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习近平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