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学防控 勇夺双胜—— 江苏战疫图志(下篇)
2020-11-26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期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干部群众分区分级、众志成城,构筑起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我省疫情得到快速有效控制,水未断、电未停,物资供应通畅,物价基本平稳,社会秩序安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省广大党员亮身份、明责任、敢担当,自觉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凝聚起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心和勇气,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之际,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着力加大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力度,发挥我省产业基础好、配套能力强的优势,积极帮助困难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站稳群众立场,回应好民生关切,有序复工复产复学复商复市,江苏大地上呈现出复苏复兴的蓬勃风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省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不怕牺牲,义无反顾走上抗疫的第一线,面对疫魔英勇出击、坚决斗争、不放弃不言败,充分展现了江苏儿女国有难、召必至、战定胜的家国情怀,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

《严防死守》

2月15日,灌云交警在高速公路入口为司机测体温。徐玉连摄

《风雪卡口》

疫情一线,党旗飘扬。2月15日,常州邹区卫生院马卫芬冒着雨雪在高速公路卡口执勤。 陈 暐摄

《助力全球抗疫》

5月2日,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向一架即将飞往多米尼加的波音787-9宽体客机搬运防疫物资。 潘东城摄

《浩浩荡荡》

2月22日,20台翻斗运输车,装载着满满的道渣驶往五峰山长江大桥铁路桥面,拉开了防控疫情下的复工序幕。 崔永兴摄

《智能复工》

3月4日,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机器人加工人模式快速复工,恢复产能,及时完成数亿元出口订单。 郁 兴摄

《小喇叭 大关爱》

1月31日,淮安清江浦区西安路社区党员和网格员,在居民小区采用喇叭宣传疫情防控事项。 赵启瑞摄

《复工鸣奏曲》

3月29日,复工中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施工人员正在搭制现浇支架。姚建平摄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