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祖国你好·抗疫英雄说|生吾炎黄,育我华夏!我爱你,中国!48位江苏抗疫英雄表白伟大祖国
2020-10-07 18: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国庆佳节,家圆国盛。从年初的全国按下暂停键,到长假8天“迟来的春节”,没有谁能比“衣白褂,破楼兰”,为我们拼过命的抗疫英雄们更懂得其中的艰难和珍贵。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江苏48位抗疫英雄通过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平台,向全省8000万乡亲和全国人民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南京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主管护师 徐胜宏(江苏支援湖北黄石医疗队员)

2020是特殊的一年,我们医务人员从幕后走上台前,走上抗疫一线,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全国上下一条心,是祖国母亲和全国人民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取得了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这是中华民族自豪的一年,祖国强大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身着白衣,肩扛使命,我们是白衣天使;手握红旗,壮志满怀,我们是中华儿女!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南京市儿童医院急诊医学科PICU副护士长 张少华(江苏支援湖北黄石医疗队员)

祖国华诞,国庆佳节,新中国走过不平凡的71年,很庆幸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青年的我们将更加努力,不负韶华,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安康!

南京市儿童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 唐珩(江苏支援湖北黄石医疗队员)

值此国庆节和中秋节之际,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家人身体健康,祝依然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同事们节日快乐!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儿科护士长 李敏(江苏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员)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护士 王辉(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我想说:七十一载,共和国雄姿勃发新。未来责任重,由我勇担承。愿祖国繁荣昌盛。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护士 王南南(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重症护理队)

心中永怀爱国心;用心谱写爱国情!祝愿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国力更加强盛!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医学科ICU护师 曹晶晶(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队员)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主管技师 程阳升(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大年初一吻别熟睡中的宝宝,我从家乡驱车赶赴南京南站,连夜奔赴武汉抗疫。国庆节重回家乡,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一定能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放射科主任 唐晨虎(第三支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队员)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爱党、爱国、爱家乡!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田月香(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

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祖国,我爱你!祝您生日快乐!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葛玮(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

祝: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南京同仁医院创伤中心护士长 张永华(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重症护理队队员)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更加灿烂辉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左起:张德霞、张坤、张少云、李家佳、黄耀、陈锦飞、张雪纯、缪维丽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的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越挫越勇!这次疫情的挑战,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大国实力,展示了大国风范!祝愿最亲爱的祖国越来越强!

苏州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沈灿(第五批江苏省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走过创造。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苏州市中医医院副主任中医师 周运海 (第五批江苏省援鄂医疗队队员)

繁荣昌盛,为人民遮风挡雨;

朝气蓬勃,续辉煌继往开来!

南京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技师 刘才冬(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经历风雨,在世界上巍然屹立。我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是中华之魂,是光照千秋的高尚情操,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徐州市中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 李晴(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我们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国更加美好!

江苏省人民医院麻醉疼痛科 潘寅宾(江苏省第七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家团圆,国富强,同心共筑好家园。

江苏省人民医院 李雪(江苏省第七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我们勇敢的承担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国更加美好!

江苏省人民医院 金曼丽(江苏省第七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祖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给予我们无限的力量。

南京市第一医院 王煜(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南京二队)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孙立群(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范萍(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队员)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牛常明(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队员)

祝祖国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

江苏省人民医院 魏从享(江苏省第七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中华复兴,未来可期。

繁荣昌盛,砥砺前行。

江苏省人民医院 黄雨欣(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南京鼓楼医院 冯庆钊(南京鼓楼医院第三批援武汉医疗队队员)

好山好水好地方,条条大路都宽敞!祝祖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

南京鼓楼医院 庄谊(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国庆走在街头,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突然觉得好幸福!

南京鼓楼医院 钱静(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华厦儿女一条心,祖国明天会更好!

南京鼓楼医院 杨雯(南京鼓楼医院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我爱你中国!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明天越来越好,繁荣昌盛,富强安康!

南京市第二医院副主任护师 王慧群(2.23—3.10在南京公卫中心)

明月本无价,山水皆有情,岁月峥嵘,祖国长青!

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壮丽、繁荣昌盛!

南京市第二医院住院医师 胡跃霜(2.28—3.28在南京公卫中心)

祖国强,我强;祖国富,我富,我和祖国血肉相连!

南京市第二医院科护士长 陈艳(4.29—5.29在南京公卫中心)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带领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弹奏出时代最强音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南京市第二医院护士长 沈馨(2.21—3.14在南京公卫中心)

有国的太平,才有家的安宁;十月金秋催叶红,国泰民安中国红。祝亲爱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南通市中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中医师 苏成程(江苏省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71年的沉淀,我们有幸能够见证一个走向辉煌的中国。2020年初的“战疫”历程,再次见证了祖国的强大。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南通市中医院ICU主管护师 杨敏(第三批国家中医医疗队(江苏)队员)

用青春和拼搏与祖国共成长;用汗水与奋斗收获光荣和梦想。心中有国,情意绵长,祝愿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护师 孙芳(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祖国生日快乐!

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中医师 曹伟(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中国巨龙,历经磨难,腾飞世界,势不可挡!祖国成就,辉煌巨大,领先寰球,绝代风华!祝愿祖国辉煌永远、繁荣昌盛!

南京医科大学逸夫医院 刘名芳(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中国之树屹立不倒,中国之花永不凋谢,中国之水万古长流,中国之魂永垂不朽!

南京医科大学逸夫医院 戴楠楠(江苏省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团圆尽欢笑;国庆节,灯笼挂,鞭炮齐鸣歌声飘;双节同庆,祝祖国繁荣昌盛,愿合家团圆。

南京医科大学逸夫医院 徐帅(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队员)

71年风雨兼程,71年砥砺前行。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