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今日在南京召开: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 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
2020-09-08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以“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 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传媒年会今天在南京举行。

200多位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新媒体机构负责人,高校及媒体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媒体融合发展、传媒新科技、媒体社会责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助力乡村振兴等政策、技术、热点问题。本届年会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胜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民抗疫取得巨大成果的特殊年份。传媒业在这样的背景下,使命更重大,任务更艰巨,创新更迫切。

本届年会,将总结和盘点2019-2020年度我国传媒行业的宣传报道成果和融合发展成就,学习和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

本届年会为期两天,9月8日为开幕式、主题报告、主题论坛等环节;9月9日为分论坛和媒体“强‘四力’走基层”采访活动。

此次会议设置了4个分论坛,分别为:“现代治理与媒体责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媒体担当”“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4个分论坛分别在仪征市、南京市江宁区、常州市金坛区、句容市举办,参会领导和嘉宾还将在四地参加“强‘四力’走基层”采访活动,亲身体验和感受江苏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传媒年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得到了中宣部、中国记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业界、学界的广泛欢迎,已成为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盛会。本次年会由扬子晚报承办,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

9月8日

开幕式

主题报告

主题演讲

圆桌论坛

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

全媒体指挥中心

9月9日

分论坛

现代治理与媒体责任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媒体担当

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强“四力” 走基层采访活动

标签:年会;传媒;媒体中心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