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18道“加减法”为企业复工“轻身”
2020-02-11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镇江市委市政府近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18道“加减法”为企业复工“轻身”。

开辟银行信贷绿色服务通道,确保2020年小微企业信贷余额不低于上年同期余额。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基础上下浮10%以上,确保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不高于上年同期融资成本。对于防疫产品应急需求,给予专项优惠利率支持,确保贷款利率低于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水平,纳入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名单的,在此基础上下浮30%以上。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担保费率降至1%及以下,取消反担保要求。

如加大金融信贷扶持力度三大举措一样,加强稳岗就业支持五大措施也都是“硬通货”,如对符合条件的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 (董超标)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