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自贸片区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
2019-11-29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8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会上,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宣布正式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

  世界自由区组织(World Free Zones Organization)是著名的国际多边自由区组织,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570名会员,包括自贸园区、出口加工区、港口、物流企业、自由区协会和学术研究机构等。

  在全国已获批的18个省市52个自由贸易片区中,南京自贸片区是第九个成功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的成员单位。作为世界自由区组织中拥有投票权的会员单位,南京自贸片区可以通过世界自由区组织研讨会获得世界自由区及自由区企业的支持服务和教育工具,并将受邀参加“世界自由区组织年度国际展会”。借助世界自由区组织这一平台,南京片区将与世界知名自由贸易区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借鉴国际最新、最先进的自由贸易区管理经验,扩大在国际投资、贸易等领域的影响力。(许雯斐)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