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镇村公交攻坚提质现场会召开
2019-04-19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18日,全省镇村公交攻坚提质现场会在淮安市金湖县召开,会上透露,目前,全省累计共有907个乡镇开通镇村公交,开通率达到83.7%,共开通镇村公交线路2390条,投入车辆5103辆,惠及全省超过3000万的百姓出行。

  镇村公交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幸福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省实现“两个率先”的重要指标之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表示,经过近十年探索,我省镇村公交“小公交、大民生”的社会形象深入人心,缩小了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差距,社会效益充分显现。但对照农村居民的出行需求,对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我省镇村公交发展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当前,要聚焦“全覆盖、高质量”,坚持“行有所乘”的发展理念,加速推进镇村公交又好又快发展,努力让农村居民享受到安全、便捷、经济、舒适、文明的公交服务,全面开创镇村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梅剑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