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江苏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10-08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日,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宁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到会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胡刚说,调查研究是新时代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江苏民盟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需要。要深入研究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矛盾,主要界别中出现的新形势,履职品牌工程中出现的新情况,自身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坚持不懈加强调查研究,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建强组织人才队伍,完善工作运行制度,使调查研究真正成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尤其是领导干部自觉的经常性活动,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完成新的历史答卷。

  会议期间,民盟江苏省委还举行了“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夏倩倩 陈月飞)

标签:江苏省委;民盟;会议;常委;研究;调查;胡刚;出现;召开;扩大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